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香港20元奥运钞值多少钱

香港20元奥运钞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6-04 08:13:48 浏览 635 次

    2008年的奥运盛会虽然已经过去了近十年时间,但是大家每每提起奥运会还是依然激动不已,而在收藏领域,和奥运题材相关的藏品行情也开始崭露头角。为了纪念奥运会的发行,香港特别行政区当时也发行了20元面值的奥运钞,经过这些年的流通,这张香港20元奥运钞值多少钱呢?我们接下来马上来看看它的最新行情。

香港20元奥运钞

香港20元奥运钞

    香港20元奥运钞,顾名思义面值是20元,正面为古代奥林匹克运动会遗址建筑、北京2008奥运会会徽,香港中银大厦;纪念钞背面以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祥云图案,紫荆花图案。整体的图案设计以及色彩搭配都非常出众,而这样一张题材优秀的纪念钞发行量仅仅只有400万张而已,考虑到部分被用于四连体以及整版35张的装帧,单张的香港20元奥运钞其实要比400万少不少。近十年左右的时间里,香港20元奥运钞的行情可以说是稳步上升,目前香港20元奥运钞值多少钱我们马上来分享一下。

香港20元奥运钞价格表:

    香港20元奥运钞: 1400元/张, 价格仅供参考。

    香港20元奥运钞题材上的可炒作性十足,对于其未来的行情走势广大的藏友们也是普遍看好,而在了解完香港20元奥运钞值多少钱之后,相信很多人会更加坚定信念,在这张奥运钞的收藏上坚定信心。目前市面上这张纸币还是相对而言比较容易购买到的,大家要入手的最好趁早,以免收藏的难度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