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1980年二元人民币回收价格表

1980年二元人民币回收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6-04 08:59:25 浏览 7180 次

    第四套人民币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发行至今已经走过了三十年左右的时光,而随着第五套人民币的全面发行,第四套人民币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旧版人民币。作为国家发行的法定货币,包括1980年二元人民币在内的这套人民币纸币也开始成为收藏市场上争相追逐的收藏对象,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1980年二元人民币最新的市场行情,让大家对1980年二元人民币回收价格表有一个比较完整的了解。

1980年二元人民币

1980年二元人民币

    1980年2元发行的时间是在1988年的5月10日,这张尺寸为145mm*63mm的纸币正面的图案是维吾尔族和彝族的人物形象,而背面的图案则为海南的南天一柱。采用正背面凹印工艺的这张纸币水印使用的是方圆古钱币。目前市面上流通的1980年2元人民币主要包括了二字冠的。1999年的时候国务院的一纸行政命令宣告了2元纸币的时代基本终结,而这也使得1980年二元人民币就此绝版,这对于其本身的行情上涨也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最新1980年二元人民币回收价格表:

    1980年2元人民币:52.5元/张,仅供参考

    通过对1980年二元人民币回收价格表的分享,我们不难发现这张面值2元的绿色纸币目前涨幅已经达到了25倍以上,这在第四套人民币的整体行情中算是非常不错的了。而随着市场的不断深入以及人们对于这张纸币的价值认知程度的提升,相信未来1980年二元人民币的行情会达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值得大家继续保持密切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