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一分二分五分连体钞值多少钱

一分二分五分连体钞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5-17 07:53:03 浏览 4911 次

    纸分币已经成为历史,口袋里、钱包中再也不见其身影。但钱币收藏爱好者们都了解什么是连体钞,但对分币八连体钞却不是很了解,它是我国第一套连体钞,在分币里更是唯一的一套的连体钞票。和大家说一说一分二分五分连体钞值多少钱及收藏投资价值。

1分八连体钞

    分币对于现在的人们来说想必已经很陌生了,从第四套人民币开始已经见不到分币的身影了,但第二套人民币中分币一直是我国最小的流通货币,曾经也在人们生活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直到2007年才正式退出流通市场,流通时间长达半个世纪之久。

2分八连体钞

一分二分五分连体钞收藏价值

    分币在经历五十多年的消耗和磨损后,目前存世量正在逐渐减少,所以这套一分二分五分八连体钞有着很高的收藏价值。目前这套一分二分五分八连体钞的价格相比本身0.64的总面额翻了上千倍,升值速度是非常惊人的,而在未来的升值潜力更是被人看好。

5分八连体钞

一分二分五分连体钞值多少钱?

    二套中的分币有两个版本,一种是原来二版流通时期发行的,另外一种则是80年代采用二版模具重新印制的。前者罗马数字后有阿拉伯数字的,称长号码。后者只有罗马数字,二罗马或三罗马。没有阿拉伯数字的。称无号码。

    纸版分币参考价格如上图,目前收藏市场价格并不高,主要还是因为分币收藏群体小,发行量大的原因。不过分币的连体钞确实另外的情况,收藏价值远比散张或者刀币的分币值钱,目前二套中的分币连体钞是唯一的一套分币连体钞,发行量100万套,但存世量只有20万套而已,市场上的均价大约1100元,未来收藏空间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