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08年奥运钞最新价格曝光,不愧是纪念钞的龙头老大!

08年奥运钞最新价格曝光,不愧是纪念钞的龙头老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06 08:58:38 浏览 1053 次
  北京奥运纪念钞诞生于2008年,起初在商业银行,这张纪念钞每人仅可兑换一张,价格为10元。但让人没想到是,在它的市场价格在面世之时就达到了200元,没几天又被炒到了一千多元,当你后悔没有去银行排队面值兑换时,它又很快涨到了600元。面值10元,高达600倍的涨幅,这里收藏圈里都是罕见的,更别说是纸币了,可奥运钞做到了。
 
  
  奥运钞的精美程度算是纸币中的魁首,无论是贴近奥运的鸟巢设计还是绿色的主色调都及其吸引人,除了纸币的精美程度。最牛的当然还是它的发行量,只有600万张,比大多数的纪念币都少。而龙钞也只发行了1000万张,为什么比不上奥运钞呢?面额小、发行量小、题材好是奥运钞最特别的点,而这也让它辉煌了不止一次。那现在奥运钞的价格是多少呢?相信这也是收藏家们最关心的事情。
  
  在奥运结束后,这股涨价风波也渐渐的回复平静,到现在,奥运钞的价格普遍在2300-2600元之间,而价格还呈上升趋势,毕竟物依稀为贵,所以这枚奥运钞能够一直保持纪念钞龙头大哥的位置,也算是众望所归了!
 
  
  如果对奥运钞感兴趣可得赶快收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