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大黑十的币王之路

大黑十的币王之路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3-06 08:56:17 浏览 281 次
  除了第一版的人民币,我们能想到的价值最高的币王,我想应该就是大黑十了,它现在的价格已经跟一辆小轿车同价了,小轿车还是有钱就能买到的,但是大黑十则是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到,可想而知它有多么的珍贵。
 
  
  在新中国成立之初,第一套人民币由于版别多、面额大以及防伪功能差等问题,急需要设计第二套人民币代替,但是受到当时我国国内印刷技术和生产能力等等的限制,我国政府向苏联寻求帮助。也正是在盟国的帮助下才有了苏三币的诞生。但是谁都没有想到在使用几年之后,我们与苏联的关系出现特化,为了不被苏联影响和控制我国的经济和金融,国家决定回收已发行的苏三元、海鸥五元和大黑十,并进行销毁。但是总有漏网之鱼存在,正是这些鱼的存在,才成就了今日的市场高价。
  
  而现在,第二套人民币小全套都开始涨价,过去20年大黑十有几百元几千元上涨到现在的几十万元一张,未来1953年大黑十元值多少钱,百万一张有没有可能呢?
 
  
  收藏1953年十元已经势不可挡,并逐渐演变成为钱币收藏市场上的稀世珍品。如果有机会遇到并有能力的话,可不要放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