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收藏中国人民解放军22周年70元几年邮票

收藏中国人民解放军22周年70元几年邮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12 03:17:06 浏览 684 次

  中国人民解放军22周年70元邮票是在1949年8月1日所发行的一种邮票,有着很高的收藏价值,该套邮票共有5枚,面值都是不相同的,有70元的面值,270元面值,370元面值,470元面值和570元面值,不同的面值所使用的地方也会有很大的不同,在当时分别是用于平信,单挂号信,快递挂号信,双挂号信和快递双挂号信。

中国人民解放军22周年70元邮票

  中国人民解放军22周年70元有着很大的收藏价值,一方面,该邮票发行的时间比较早,而且是以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主题的,有着很大的收藏意义,另一方面,该邮票的面值是比较高面值得,在现在是比较少出现的,所以有着一定的特殊性,这些方面足以让中国人民解放军22周年70元受到更多人的追捧,该套邮票的价格在很早以前就超过了百,随着收藏家和投资者的不断出现,该套邮票的价格也会慢慢的上涨起来,是比较值得收藏的藏品。

  中国人民解放军22周年70元是发行时间比较早的邮票,时间上的流逝,让该邮票的数量降到了很低的位置,是很有投资价值的藏品,各地的收藏市场不同,该邮票的价格也会有些许的不同,我们在收藏这些邮票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所在的当地收藏市场进行分析,确保以更加准确的价格收到该邮票,因为有很多的商家都是喜欢忽悠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