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邮票新品预告:四套新邮将于本月发行

邮票新品预告:四套新邮将于本月发行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10-31 08:59:00 浏览 187 次

 

6月份有4套新邮陆续首发,《文化遗产日》《上海迪斯尼》特种邮票、《红楼梦》(二)及《正定隆兴寺》特种邮票陆续揭开神秘的面纱。

 

 

6月11日,是中国的第11个文化遗产日,中国邮政发行了《文化遗产日》纪念邮票1套2枚。两枚邮票分别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标志和中国文化遗产标志为中心。

 

 

上海迪斯尼乐园将于6月16日正式开园,中国邮政将在同日发行《上海迪斯尼》特种邮票1套2枚,由中美双方团队联合设计而成。

 

 

6月18日将发行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二)特种邮票1套4枚,图案内容分别为:凤姐弄权、龄官画蔷、晴雯撕扇、宝玉受笞,小型张:归省庆元宵。

 

 

 

 

中国邮政还将于6月26日发行《正定隆兴寺》特种邮票1套2枚。隆兴寺,别名大佛寺,位是国内保存时代较早、规模较大而又保存完整的佛教寺院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