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杨利伟银币的涨十数倍

杨利伟银币的涨十数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3 06:39:48 浏览 270 次

  了解到,随着“神十”成功升空,也带动了相关题材的邮票金银币价格的上涨。特别是2003年发行的“杨利伟银币”,目前已升到5200元,是当时的12倍多。

  据业内人士介绍,“航天英雄杨利伟”(又称“神五”或“杨利伟”)金银纪念币是2003年发行的,包括1枚1盎司银币和1枚1/3盎司金币,发行量分别为6万枚和3万枚。2009年,“中国首次太空行走成功”(又称“神七”)金银纪念币发行。这个系列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杨利伟银币”,当时发行量为6万套,首发价440元,目前已升到5200元,是当初的12倍多。

  藏家介绍,“神五”金银币发行量少,有一定收藏价值。而“神七”金银币发行价为4400元,目前为6500元左右,涨幅不是很大,有待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