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白银市场供需面将支撑银价

白银市场供需面将支撑银价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1:37:33 浏览 211 次

 

 

 

白银虽然有贵金属属性,但同时也具有工业金属属性,大量需求来自工业制造,而在这一方面,白银的供应出现了一些问题。

白银生产商First Majestic的主管Keith Neumeyer表示,自己从业13年以来第一次被电子产品制造商直接接洽白银供应,这表明了目前市场的状况。

此外,美国铸币局和加拿大皇家铸币局的银币和银条都在大量需求的状态中。

目前在Comex期银市场中,5月期银的未平仓合约总量达到2.843亿盎司白银,但Comex金库中的实物白银存量仅有3190万盎司,也就是每1盎司实物白银背后,要为9盎司期银合约背书。

Old Mutual Gold & Silver Fund的主管Ned Naylor-Leyland表示,白银ETF的大量需求同样也是问题,其宣称持有的实物黄金未必就确实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