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美国经济走强,黄金延续震荡下滑

美国经济走强,黄金延续震荡下滑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30 01:54:12 浏览 213 次

 

美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出现好转,尤其房地产市场开始回暖,美元指数延续震荡向上,而黄金则受压回落,延续近日震荡走弱的格局,市场主动沽盘力量持续增强。另外白银价格则横向整理,但整体走势仍然偏弱。料后市黄金及白银将会震荡下跌,投资者可选择卖出沽空的策略。

美国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4月季调后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表明美国经济在第二季度继续重拾增长动能。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月率增加1.7%,预估为增加1.3%,年率为545万户,预估为540万户。良好的房地产数据为美元指数走势带来支撑,从而压制黄金及白银的走势。

欧元区经济仍然不景气,为了刺激经济上行,欧洲央行可能会维持更多的宽松货币政策。欧洲央行管委汉森上周五称,欧洲央行需继续保持宽松货币政策立场,而人们需要对货币政策保持一定耐心。汉森在一个会议上称,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带来的通缩影响可能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减弱,欧洲央行的一系列措施还在进行中,尚未传导至实体经济领域。持续的宽松货币政策可能会打压欧元汇价,刺激美元指数走强,进而拖累黄金与白银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