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泰坦尼克号”手绘油画邮票价值89万

“泰坦尼克号”手绘油画邮票价值89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1 07:21:52 浏览 330 次

 

  1997年上映的《泰坦尼克号》曾是世界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当时痴迷该片,反复看了几遍甚至十几遍的大连影迷不在少数。 3月28日,《泰坦尼克号》的3D版在伦敦首映。虽然3D版的《泰坦尼克号》要到4月10日才能和大连的观众见面,但是,很多心急的影迷已经按捺不住,开始追捧电影的各种衍生品。

 

  记者走访大连多家影城发现,泰坦尼克号官方授权的正版水杯、T恤、项链、手机壳、钥匙扣等已经开始销售,不时有进店的影迷询问价格。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些衍生品也是刚刚到货,目前主要是询问的人比较多。

 

  大连电影公司企划经理裴庭华告诉记者,在进口影片中,泰坦尼克号的衍生品市场开发得相对比较好,目前来到大连的只是部分衍生品,按照经验,一般在影片上映时各种衍生品会陆续到位。

 

  不仅是授权的实体店,网上更是掀起了一阵《泰坦尼克号》衍生品销售的狂潮。昨天,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泰坦尼克号”发现,相关的搜索结果多达4000多个,其中包括模型、人偶、首饰、家居饰品、书籍音像、纪念章等多种在售的衍生品。很多衍生品都打出了“3D”的噱头,比如3D立体泰坦尼克号模型、3D雕刻沉船打捞木盒等。

 

  3D版的电影票价高,3D版的衍生品价格自然也不菲,最贵的一个3D琥珀泰坦尼克号模型标价高达7万元,最贵的一套手绘油画邮票标价竟然达到89万之高。记者发现,普通的泰坦尼克号模型是最畅销的,标价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一款标价58元的3D立体拼图版模型最近成交了52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