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收藏具有更加珍贵的价值

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收藏具有更加珍贵的价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7 03:58:15 浏览 308 次

 

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收藏更为珍贵,自古以来中国就是一个文明的古国,在各方面都不输给其他的国家。泱泱中华民族,悠悠数千载文明,创造出无数光辉璀璨之艺术瑰宝,书写着一段又一段的历史传奇。沧海拾珠,纸币文化正是中华文化宝库中重要的一支。

  中国是最早使用纸币的国家,历史悠久,人民币收藏文化底蕴深厚。追溯历史,我国北宋时期便使用称之为“交子”的连体券。当今我国存世的各类纸币,千姿百态,精美绝伦。其中不乏精品,弥足珍贵。

  众所周知,连体钞自1999年发行以来,因其“新,奇、特、稀”的特点广受投资者与收藏者的青睐。其中,第四套人民币整版连体钞,俗称人民币大炮筒或者“人炮”,更是精品中的精品,是投资者心头的一块宝。

  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是目前为止中国银行发行的第一套人民币整版钞,在货币发行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一万套超低的发行量是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最大的亮点之一。如果您真的以为有一万套存世,那您就错了。或许只有1000套!相对于连体钞其他品种而言,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更是稀缺之至。随着时间的涤洗,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的升值潜力与日激增,必定是投资中的极品。

  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的价值是不容置疑的。10年间,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的表现一直引人注目,升值了近1000倍!甚至有人预言,短时间高回报,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的普通品种估价100万,指日可待!没错,就是普通品种,靓号的价值更是无可估量。2010年,北京国际钱币精品拍卖会上证书为9999的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以360万的成交价格傲视群雄,一举刷新了连体钞拍卖的新记录,当仁不让地坐上“钞王”的宝座。

  更为珍贵的是,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采用了精美的、罕见的筒形装帧。广大的泉友尊称为“一筒江山”、“一筒天下”。中国人最注重品相的寓意,其造型的独特更好地体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寓意深远。不少收藏家以收藏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为豪!

  钱币收藏市场瞬息万变,2011年9月底启动的一场全线暴跌使纸币市场全面触礁,士气不济。但由于品相的优良,发行量的稀缺,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在这次暴跌的洗礼中,仍旧砥柱中流,屹立不倒。在钱网的报价中,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仍然独占鳌头。

  黄金有价,连体无价。第四套人民币整版钞以其独特的优势当之无愧地成为投资者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