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三套人民币激情岁月珍藏册收藏

第三套人民币激情岁月珍藏册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9 07:52:29 浏览 621 次

   第三套人民币激情岁月珍藏册收藏第三套人民币激情岁月珍藏册包含有:粮票共10枚和第三版纸币面值9种,面值从大到小分别为:拾圆1张,伍圆1张,壹圆1张,伍角1张,贰角1张,壹角1张,伍分1张,贰分1张,壹分1张。

   第三套人民币激情岁月珍藏册是由中国粮票及第三套人民币精选一些代表性面值所装帧而成的一本精美册子。中国粮票是中国特殊时期的国家宏观调控的产物,其精美的图案及精湛的印刷工艺,具有非常高的收藏观赏价值。第三套人民币是1962年开始发行,是我国目前发行、流通时间最长的一套人民币。是中国近代历史的发展见证。随着第四套人民币亦即将退出流通领域,此套人民币将更具收藏价值。这套册子因物美价廉,收到不少消费者的喜欢,绝对是送礼和收藏的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