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老精稀投资火热

老精稀投资火热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4 07:41:11 浏览 172 次

近日,由数十位金融专家精心组合的《中华百年货币大系》在成都公开等额兑换,其中包括有“币王”之称的拾元大团结在内的第二、三套老版人民币34枚,第四套人民币同号钞9枚,第五套豹子号6枚,绝版纪念钞30枚、文物钞6枚、世界五大投资币之一的1盎司999熊猫纯银纪念币及“连号钞王”1000张等极具投资价值的1095枚珍稀币种首次集合,全部1:1等面值兑换,是规模大、钱币多、品种最精、钱币材质最为丰富的纸币大系。

据最新分析,货币在退出流通领域后,其价值都是高于它作为流通货币的价值,因而具有极大的升值空间,老版人民币的升值速度也非常高。比如说第一套人民币已升值至600多万元,第二套人民币全版市场行情达40多万元,第三套人民币区区一角钱市价4万至5万元,尤其是近年来纸币板块的升值幅度更快,自2010年起,第三套人民币的价格出现了十分罕见的持续飙升行情,纪念钞更是纸币版块的首选藏品,具有极高的保值增值价值。在钱币发行史上,一共出现过三次等值兑换,等值兑换后的平均升值幅度50倍左右。此套《中华百年货币大系》是新钞换老钞,普通钞换纪念钞,普通号换豹子号,普通币换纪念币,全套1:1等面值兑换,也就是说今天的3980元面值,几年后就有可能是几十万、几百万的巨额财富,对所有收藏爱好者来说就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中华百年货币大系》完整收录了发行的老版人民币、文物钞、纪念钞、熊猫币、硬币等五大板块,共1095枚,每一枚都经过权威机构鉴定,中国消费者质量保障服务中心严格把关,确保零差错,每套藏品均有唯一编号,限量发行5000套,超值兑换价3980。郑重承诺假一赔十。

发行方提醒:由于每天兑换名额有限,请收藏爱好者提前打电话登记预约,凭本人身份证核对预约记录兑换。

预约兑换:028-86675007我市唯一兑换处:成都市大石东路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