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熊猫金币免税政策将加速推进挂牌回购

熊猫金币免税政策将加速推进挂牌回购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5 09:05:32 浏览 260 次

国税总局等部门日前联合下发了关于熊猫普制金币免征增值税的通知。据悉,熊猫金币免税政策将加速推进挂牌回购,熊猫金币价格有望走低。

据了解,熊猫普制金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贵金属货币,黄金成色为99.9%。熊猫金币自1982年面世,因受税收的制约,其一直不能进行回购。记者采访了解到,对熊猫普制金币的免税政策已在宝华工贸中心、宝泉投资有限公司等特许经销机构执行,一些商家已经开始对2013年版熊猫金币采取了优惠促销举措。经销商家透露长期看来普制金币的价格有望进一步降低,免税的金币在一定程度上扫除了回购路上的障碍,年内有望实现对金币的回购,人们炒金又多了新渠道。

不过收藏人士也提示:投资性金币与原材料价格涨跌关系密切,国际金价今年以来不断起伏振荡,人们选择逢低买入的时机比以往困难。投资性金币也有一定的风险。此外,熊猫金币目前的市场价格包括金价和工艺费两部分,其工艺费相对投资性金条仍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