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80年猴票四方联收藏钱景看好

80年猴票四方联收藏钱景看好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8 07:02:53 浏览 289 次

 

从1980年开始生肖题材的邮票已经进行了三轮的完整发行,同时第四轮邮票的发行也从2016年开始。由于本身十二生肖的题材在中国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因此生肖邮票的收藏热度也是一直居高不下,特别是80猴票这张生肖题材邮票的龙头老大更是行情水涨船高。来自收藏市场上的最新反馈来看,这张80猴票大版票的价格现在已经是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平,价格差不多达到了150万左右,而单张猴票的价格也是达到了1.5万左右。从这些价格上来看,其实大家心里也知道像大版猴票现在基本上是有价无市,想要入手的难度难上加难。那么有没有其他比较靠谱的选择呢?答案是肯定的。

80年猴票四方联就是属于比较靠谱的选择,和大版票频频出现在公众视野当中价格高达上百万相比,这张四方联的猴票还是比较少见的,但是其实它的价格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高。来自收藏市场上大部分的报价都是在10万以下,这个价格虽然不低,但是要比大版票的价格少了不少,而且它的收藏潜力其实一点也不差,是相对于单张的邮票来说,更好的更值得去考虑的一种选择。

虽然80猴票四方联的价格没有很高,但是现在想要入手的话也是需要一定的运气,建议大家在实际的收藏中应该多去关注一些专业的藏品拍卖会,这是比较有可能收藏到这套四方联的方式。之所以说拍卖会是最有可能得到这张四方联的原因是因为现在这张猴票真伪已经是收藏的关键,只有拍卖会才能够让大家打消关于真伪的疑虑。此外,还需要注意的是这张猴票四方联如有机会入手进来的话,一定要注意细心保存,本身年代已经久远,稍有不慎可就是大几万就出去了。

综合上述的内容的分享,相信大家对于80年猴票四方联的收藏前景应该已经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了。这套猴票未来的存量必然是会呈现直线下降的趋势,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不要犹豫,在犹豫之间可能机会也就溜走了。当然,如果收藏进来的话,建议大家长期收藏,这类高投入高产出的藏品拿在手上的时间越长,能够得到的收藏回报就越是可观,这点大家应该还是心里都比较清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