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熊猫金币是否值得抄底

熊猫金币是否值得抄底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6 06:12:33 浏览 209 次

上周黄金价格持续下跌,各大商场和银行抢购黄金的人群蜂拥而至,很多商场专柜“一金难求”。投资者都想借机“抄底”,可市场深不可测,什么时候才是底?中国银行湖北分行理财师建议,黄金投资首选“熊猫金币”,最近五年,每年增值幅度都保持在10%以上。

中行湖北分行理财师说,就目前市场上所有黄金类产品而言,熊猫金币最值得投资,抗风险能力最强。据分析,熊猫金币是由人民银行发行的硬通货币,且为世界五大收藏货币之一,具有很好的收藏价值;其二,每年发行的熊猫金币币面图案都各具风格,而且模板当年销毁,保证了产品的独有性和市场总量,成为了收藏人士追捧的首选。

她说,熊猫金币在金价上涨时享受金价涨幅和市场收藏增值双重福利,在金价下跌时,收藏增值会保证产品的价值,具有较强的抗跌性。最近五年,每年增值幅度都保持在10%以上。因此,熊猫金币是目前黄金市场抄底的首选。而中国银行是四大国有银行唯一授权销售的银行渠道,价格公道,货品纯正,是大家购买的第一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