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天下:给钱币收藏新手的3点建议

天下:给钱币收藏新手的3点建议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21 01:36:05 浏览 288 次

    天下:给(不含“背绿水印”),也可买一套外汇兑换券。若喜欢收藏古钱,可先从价格便宜的五铢钱、北宋钱入手,这些古钱量多价低,赝品少,且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这样的时期大约要一年半载,目的是适应一下钱币市场的途径与规律。

 

  2、花上数万元,买一些稍有档次的收藏类钱币,可关注较有升值潜力第二套人民币,也可关注现代金银币,可买一些1/10盎司熊猫金币、1盎司熊猫银币或价格适中的生肖金银币,若喜欢收藏老银币,可从价廉物美的普通版“袁大头”、“船洋”等入手,但投资者在买入时应仔细察看,谨防买进赝品。这个时期集币爱好者应学会为自己的关注的钱币建立资料库,拜一些有经验的集币能手为师,了解和熟悉相关的钱币收藏知识。

 

  3、有了数万元的投资经验之后,才可考虑进行大规模的高档钱币投资,高档钱币可首选现代金银纪念币中的“老、精、稀”品种,也可挑选老银币中的珍稀品种。这类高档钱币每年稳定升值,最重要的应该是去寻找一条适合自己的、比较熟悉的钱币买进卖出的渠道。

 

  为了希望更多的刚接触钱币收藏的人,对钱币收藏市场不是那么失望,还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进来,进而能够带动钱币收藏市场更加活跃,大家可以参考下以上的三点。

版权归 天下 所有,转载请以文字形式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