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央视大力宣传邮票有缘由

央视大力宣传邮票有缘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05 09:12:14 浏览 192 次

       元旦过后的央视再次接二连三的重力宣传邮市,说明了国家意在加强和点燃2011年邮市的熊熊烈火。在国家政策明显召示作用下,中国邮市的全面点燃,不仅可以将这些年邮市的全面复苏推向全面火爆,在邮票价值体现和全面赚钱效应下,将会吸引更为广泛的社会资金进入邮票市场。
       自去年以来,新闻媒体,尤其是中央电视各台有目的,有重心,有节奏的开始并加强,加快,加力对中国第二大投资市场-----邮票市场展开了全球宣传,如此举动,与这几年邮市的复苏并走强有直接的内在联系,暂且抛开通帐带来的外部因素,就是邮市本身也需要一轮跨越式的涨价来吸引社会的关注。
       国家政策的发力和邮票价值的回归,给予了邮票投资者极大的信心,这次的行情不仅要解套97年的套牢者,还会从文化产业发展的趋势上引导社会资本进来。这不仅仅是邮票商品价值的体现,更重要的是把集邮文化演变为社会投资,不论是收藏还是投资,中国邮票作为新兴的,国家认可的特殊商品,将会在国民经济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把邮市培养和发展为投资市场:一是可以分流和释放通货膨胀带来的社会压力;二是可以发展和壮大集邮文化;三是可以解决众多的就业压力。
       从当前邮市走势看,整个邮市仍处于起步初期,尽管目前市场对次新品种青睐有加,但商品市场的经济规律将会自动发挥调节作用,包括中前期品种的补涨,以及编年票、型张、本票、封片和红军邮的大幅补涨,都会在年后的市场中得到展示,一个完整的市场必须是全面发展和百花献艳,这是一个成熟市场的必然结果。
       我们不要对央视的宣传掉以轻心,而要引起足重视,机会就在眼前,就看我们去怎样把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