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家里的收藏钱币在哪里可以销售?

家里的收藏钱币在哪里可以销售?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8-19 07:52:26 浏览 212 次

    家里的收藏钱币在哪里可以销售?青海新闻网讯“我看到报道说,一张号码为‘888’的一毛钱纸币能卖十几万元,我家也有一张,请问怎样可以卖出去?”近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96369新闻热线询问。如今,很多市民家里都有点看着值钱的老东西,在家放了不少年头,就是不知道如何出售。


  老杨说,老版钱币的价格浮动很厉害。就拿一毛的纸币来说,有平版的、凸版的,也有蓝色字和红色字的,版本不同,价格差异也大。其中,钱币的新旧对价格的影响很大,崭新的钱币一般价格较高,如果是旧的钱币,哪怕是看着很新的钱币上有一道折痕,其价格也会大打折扣。越是值钱的老钱币,一道折痕就能折掉几万元的身价。

  目前,西宁市有5个钱币市场,分别在人民街、民主街、山陕会馆、石头城(原来的大众电影院)、人民公园,喜欢收藏的市民,可以到这几个市场看看行情。

  王先生的这张一毛钱纸币是三年前购物时找的零钱,王先生看到第三套人民币中的一毛钱很少见,便留下了。几天前,他看到《珍贵一毛纸币竟值15万元》的新闻报道后,翻出自己留下的一毛钱,也想找行家看看能否卖个好价钱,但如何出售、上哪出售却不知道。和王先生一样,很多市民家里也收藏着不少老东西,如古币、邮票、胸章、书本等等,对于老东西值多少钱,又能卖给谁,大家都不太清楚。

  “钱币、古玩的收藏、买卖属于民间行为,这些小玩意儿的主要去处便是古玩市场或钱币市场。”喜欢人民币收藏古玩的老杨说,“市民要是有老版的钱币,可以到钱币市场买卖或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