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猴年纪念币-猴币开兑受热捧

猴年纪念币-猴币开兑受热捧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1:53:16 浏览 258 次

 

猴年纪念币

 

前段时间想必许多人都已经见识到了众人排队购买2016猴票的火爆场面,与“猴”沾边的纪念产品似乎都被寄予了厚望。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睿智、灵活的象征,与猴相关的桃更是寓意吉祥长寿,此次中国人民银行推出的猴年贺岁纪念币

还未发行,在先期预约阶段已经被炒的火热,据独家代理江苏地区猴年纪念币发行的工商银行介绍,今年第一批猴年纪念币预约开始时间为1月6日,前三天就有3000万枚纪念币被预约成功,按照每人最多可以预约5枚纪念币计算,也就是有600万左右的用户成功预约,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据了解,江苏地区以及北京、安徽、湖北、广西、重庆、贵州、宁夏八个地区的猴年纪念币的预约发行工作由工商银行承担,其他地区的预约发行工作分别由农行、中行、建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