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猴年纪念币-预订猴年纪念币引发的风波

猴年纪念币-预订猴年纪念币引发的风波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1:53:38 浏览 218 次

 

猴年纪念币

 

今年元月8日上午,工行盐城分行接到盐都区公安局的电话,表示刚接到法院S院长的反映,称其在工行预约2016猴年纪念币时发现自己的身份证已被预约占用,坚称并非本人所为,疑似身份信息被他人“盗用”,要求核实并准备投诉工行。接到反映后,该行立即协调运管部现金中心查询核实并做好善后工作。中午时分,该中心负责人先是电话直接联系了尾号为7189的S院长手机,表明来意后请对方提供具体的身份证号码以便核查和答复。可在门户网站的预约页面“查询修改”功能中,根据身份证号码只能直接查出该笔预约交易的时间为元月6日11:06:03以及预约的网点名称,而手机号码等关键信息则一时难以查到。为彻底消除客户疑问,找出真正的预约人,该行一边向上级行相关部门求助,一边自行摸索其他办法。


当天下午,上级行的答复是暂时无法查出该预约手机号码,如需解决此疑问可能要等到兑换时再请网点协查并留意。倘若如此,不但不会消除客户疑问,还会增加额外的网点负担。功夫不负有心人,经一番摸索,该行现金中心负责人终于在网站预约“修改”功能中查到了该笔的预约手机号为189****1888。当详细而准确的预约信息反馈给客户后,S院长表示原来是其家人代办预约的,并对自己先前对工行的误解表示歉意,同时也对工行系统的全面强大及员工的及时答复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