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航天纪念钞价格回落

航天纪念钞价格回落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1:59:32 浏览 175 次

 

航天钞

 


航天纪念钞纪念币挺好看的、又是少见的航天题材,但是去银行排队太麻烦,我就加价买了几张。”市民韩女士是个航天迷,但由于没有太多时间去银行排队,只能在贩卖纪念币的摊贩手里每张加了30元购买,纪念币则翻了两倍。

不过昨天,北京晨报记者在走访福尼特邮币卡市场时发现,航天纪念钞尽管仍然在加价售卖,但价格已有所下降。“航天钞刚开始能网上预约兑换的时候,价值100元的钞票能卖到180元,现在顶多也就120元左右。”一位收藏爱好者张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虽然航天钞价格下来了,但航天纪念币还是挺火。“11月份刚发行时,面值10元的航天纪念币要卖到40元左右,只要一出手就有人买。现在价格也差不多。”张女士说。

一位经营钱币的摊主则表示,自今年下半年央行发行了抗战70周年的纪念币至今,钱币市场就格外火爆。不过,都逃不出价格高开低走的情况。“抗战币刚发行的时候,价格炒到了10元左右,现在价格折了一半还得送您个收藏盒。目前,航天钞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