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三套人民币投资的绝佳机会

第三套人民币投资的绝佳机会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8 07:15:49 浏览 195 次

 

   在人民币收藏市场上,一套全新品相的第一、二套人民币,目前市值已达数百万元人民币!但因其年代久远、存世量稀少、甄别难度高,想要个人之力将它们集齐,几乎不太可能,广大钱币收藏爱好者只能对它感慨叹息了。第三套人民币自停止流通至今,升值势头也相当迅猛,现已升值了500多倍,市场参考价超过万元!第三套人民币因停止流通时间还不是很长,且价格相对便宜,所以收藏第三套人民币的门槛较低,可以说是对初次进入人民币收藏领域的人的最好选择。而第三套人民币在市场上的价值也是非常大的。

  第三套人民币在市场上流通了38年,是我国现有的五套人民币中流通时间最长的一套!它的发行之初,正是我国的三年经济特困时期,而后又经历了十年文化大革命及二十多年的改革开放,被烙上了深深的历史印记,见证了我国的重大变革,而且是第一套由我国设计师独立设计、并利用我国自行制造的设备印刷的纸币,在我国钱币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的特殊“身世”决定它的升值潜力和空间绝不会亚于第一、二套人民币!这次央行批准出品第三套人民币,可使消费者一次性收藏第三套人民币的“真身”“金身”,实在是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由于股市动荡不定,楼市“调控”不断,不少投资者开始进军收益巨大且稳定的人民币收藏市场。关于纯金铸造的第三套人民币藏品的升值问题。

  首先,现在人民币收藏市场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着,而这套藏品系由央行批准发行,契合潮流,规格至高;

  其次,目前市场上的全套第三套人民币已经升值了500多倍,且仍在升值,以其为蓝本而用黄金铸造的纯金人民币藏品也必然会随之升值;

  最后,国内金价持续上扬,以黄金为材质而铸造的纯金人民币藏品,也势必会水涨船高。这套藏品仅其所含的50克金价就已过万,而第三套人民币“真身”的价值更是无法估量,现在仅以19600元/套的原始价全球限量发行8000套,其升值空间之大不言而喻,早买就是早赚、多赚!”

  这次央行破例发行第三套人民币及其“金身”,就给了人民币收藏者一个一次性收藏第三套人民币“真身”“金身”的绝好机会!所以说,现在收藏第三套人民币绝对是一个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