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猴年纪念币-猴币升值空间有限

猴年纪念币-猴币升值空间有限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5 02:39:45 浏览 249 次

 

猴年纪念币

 

一部分人是为了好玩、纪念而兑换猴币,而还有相当一部分人是为了收藏,看好猴币的升值空间。18日上午,记者在网上进行搜索时发现,当前网上的猴币售价已经高达20多元。淘宝网上,一个山东商家标出的价格是23.8元,有30多人付款购买。而另一商家标出的价格是29元,也有消费者购买。

猴币刚一面世身价就如此大涨,这是否就意味着其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呢?投资收藏界的业内人士给出了否定的答案。采访中,从事钱币买卖的王先生向记者表达了他的看法。“纪念币的投资价值与其发行量有很大的关系,这次猴币的发行量高达5亿枚,升值空间有限,很可能会高开低走,目前的价格有很多炒作成分。就像是之前的航天纪念钞,开始炒到160元、170元,后来换购的人多了又跌了。”王先生表示,生肖纪念币每年都有,适合进行中长期投资,投资者要想有更好的投资价值,最好能够集齐十二生肖一整套的纪念币,如果仅兑换某一年或某几年的纪念币,那就没有多大的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