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PCGS推出吉祥文化标签 庆贺公司成立30周年

PCGS推出吉祥文化标签 庆贺公司成立30周年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0 01:10:33 浏览 208 次

首席收藏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前不久,中国人民银行刚刚发行的中国吉祥文化主题系列的金银币,引发了一阵收藏热潮,为契合时下纪念币收藏潮流,并庆贺公司成立30周年,业界领先的第三方钱币评级公司PCGS宣布,将为广大藏家提供吉祥文化特别标签。


2016年3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该套纪念币四个题材中的第一个题材“五福拱寿”,另外三个题材的纪念币“瓜瓞绵绵”、“并蒂同心”和“年年有余”,也将在今年的4月26日、5月15日、6月22日相继问世。每一个主题都包括一枚金币与一枚银币,面值分为100元和10元。


针对此组纪念币的发行,PCGS总裁Don Willis说:“这套金银纪念币上的图案设计包含着吉祥的寓意,更让人联想到和谐美满。所以,若有和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完美契合的标签的问世,是极具意义的。”因此,PCGS新推出的标签中,正面白底,左下角以桃色的花朵做修饰。整个金色的背面也以同样的花朵点缀,中间还有一个大红色的中国结,更加符合吉祥文化主题气质。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是PCGS成立三十周年,对此Don Willis称:“这些精美的吉祥文化主题系列纪念币的发行,更可以视作我们公司得以持续的完美载体。这一系列纪念币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我们30周年纪念日的象征,是我们企业长青的象征。


据了解,此标签将于5月20日至5月27日的现场评级周中启用,而在4月20日之前送交的钱币将会获得First Strike认证,特别标签和First Strike标签均为25元/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