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年年有余”纪念币提前偷跑破发,正式发行陷尴尬

“年年有余”纪念币提前偷跑破发,正式发行陷尴尬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7 00:58:37 浏览 203 次

作为2016吉祥文化系列纪念币的最后一套产品---“年年有余”纪念币周三(6月22日)正式上市,该币此前早已偷跑流入市场,且表现欠佳,该套纪念币后市表现究竟将如何呢?

 

 

货源提前两天偷跑

据观察发现,在6月20日“年年有余”正式发行前2天,已有不少货源流入实物和网络平台市场,且由于吉祥文化系列数月来表现持续一直欠佳在市场上行情疲弱导致年年有余金银套装偷跑首日报价也仅在3750-3800左右,甚至不及发行价。

年年有余纪念币后市如何?

从前三个主题币的市场表现来看,走势几乎是相同的---即高开低走的态势比较明显。

至于“年年有余”金银币面市后会有怎样的表现,从目前市场价格表现来看,在当初发行时购买过2016吉祥文化前三个主题金银币的藏友,相对市场价已普遍陷入亏损状态。

不过该系列纪念币的市场表现也不是完全没有亮点可言,此前发行的并蒂同心、瓜瓞绵绵和五福拱寿这三个主题的银币,相比金银套币而言,较发行价平均有一倍的涨幅,表现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