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第三套人民币1角谁是币王

第三套人民币1角谁是币王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19 07:38:05 浏览 348 次

    第三套人民币1角中谁是老大?这我们要看看,第三套人民币中最大面额的是10元,最小面额的是1角的。总共版本有27种,那么27种当中收藏价值最高的一张是哪一张呢,价格又是多少呢?这些都是大家关心的。其实收藏界的朋友都知道的,第三版纸币中价值最高的要数背绿水印一角,这一角钱能干啥呢?可以换一辆豪华小轿车。做梦也难以想到目前第三套人民币尤为受投资者爱戴,“第三套人民币1角背绿水印”一张价格已达到5万以上。
    第一套人民币价值已过400万,第二套人民币价值已过40万,而第三套价格还不是太高现在8万左右,估计第三版将很快过十万。随着近些年以来人民币收藏的气氛不断升温,而第三套人民币是藏家及投资者们追捧的首要对象,其涨幅也最为明显。第三套人民币共有1角、2角、5角、1元、2元、5元、10元7种面额,共27种版别。
    第三套人民币1角水印背绿价值5万元以上、枣红一角价值8000元、背绿一角无水印价值4500元,2元古币车工价值3000元,这是第三套人民币大全套中的四大天王。带领着三版币不断创出新高。人民币收藏是从2009年底至2010岁首开端火起来的各类纸币价格也水涨船高,以第三套尤为明显。价格比两年前涨了一倍。背绿一角价值最高,第三套中名副其实的币王。由于看好后市,市场上非常缺货,后市将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三套人民币1角背绿水印发行于1962年,流通时间非常短,都不足一个月,便被回收销毁,耗费量大,存世量少。该套人民币是国首次单独自行印制的钱币,也是通顺时辰最长的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