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小面额纸币是假钞的滋生地——投资要谨慎

小面额纸币是假钞的滋生地——投资要谨慎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8 02:05:20 浏览 243 次

   有些纸币投资者财大气粗,根本看不上小面值的纸币,再就是因为小面值纸币即使有很大的升值倍数,但是它的盈利额也是很小的,不过并不是所有小面额纸币盈利额都小,比如第三套人民币中的背绿一角和枣红一角纸币,为了达到积少成多的效应,投资者一般采取成捆成箱的方式大量收购这些小面值纸币,小面值纸币是假钞的滋生地,这一点他们却忽略了,所以,纸币投资时警惕小面值假钞所带来的巨大风险。
   在人民币收藏领域,无论你是摸滚带爬的老手,还是刚着手的新手,不能只知道其带来的丰厚回报而忽略了潜在的风险性,在看好小面值纸币各省成多美好前景的同时,也要谨慎小心这是个币的滋生地,同时也要有较强的辨别真假的能力,如果收藏到假币同样会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