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人们投资收藏意识的觉醒利于四版币

人们投资收藏意识的觉醒利于四版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1 02:44:12 浏览 257 次

     分析前三次、钱币、邮票、收藏中的大潮的规律来看,前几次在大潮中从当暴利板块的、第一轮生肖邮票和早期JT票、邮资封片、JT小型张、小本票、流通纪念币和电话磁卡这些曾经无限风光过的版块基本可以排除,综观当前的邮币卡市场,就现在资金的注入、人气指数、交易活跃度等综合市场的分析,不难推断下面两个版块都有可能成为第四次大潮的领涨版块:
    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第四套人民币:自从2000年三版币退出流通以来,十几年时间里三版币自己涨不降,成为整个钱币收藏市场里一个奇观,只有消耗的推动才会出现这样的现象,有了三版币多年巨大的升值榜样,即将退出流通实际上已经在现实中退出流通的四版币开始正式登上钱币收藏的历史舞台,以每年当作礼品消耗的就有500—700万的册,这一点很象邮票里面的产品票,可以说四版币枚枚都是产品币,第四版币现在就像是一个大金矿,今年以来已经开发出了许多暴利品种。目前四版币事实上已经退出流通,只差一纸公告,一旦国家宣布四版币退出,会在几亿中国人中引起震撼和共鸣,后面有这么大的利好预期,四版币不涨很难。再说历史上历次大行情都没有四版币的影子,现在到了她充分表现的时候了,一个奇观就在眼前。
     而在金银币收藏市场中:在国际上盛行通货膨胀的情况下,黄金白银也成了人们抢购的对象,今年以来,无论是中国还是外国,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金条银条都是非常好销,而以金银币不但有金银材料,还有国家银行保证的权威性以及它自身的文化性,这些都决定了金银币今后的表现肯定不会让人失望。
    终和上诉反映出随着人们投资收藏意识的觉醒,第四套人民币在收藏投资者手中的流通量要远远高于当年的三套旧版人民币。实际上,在未“退市”之前谁也测算不清第四套人民币的存世量,这为第四套人民币作为收藏品的合理定价现在还低,也为高位入货者带来一定的好处。第四套人民币眼下最好是成剩追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