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62年1角在钱币争霸中的地位

62年1角在钱币争霸中的地位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07-12 02:15:25 浏览 611 次
 
          说起62年1角纸币,想必对人民币收藏有一定了解的收藏者都会知道它的大名,可以说,它也算得上是一代币王了。笔者对这一代币王的风采也是仰慕已久,没想到,近日竟然有幸能见到一面。
 
    方老板是一家私企的老总,近些年来他手头的资金日益多了起来,他便也投身钱币收藏市场,想借钱生钱。而他作为钱币收藏市场中的新人,横冲直撞地竟然也淘到了不少的珍品,62年1角纸币就是其中之一。
 
    “这枚两枚62年1角纸币我前些年是花了1万多拿下来的,现在看来还真是值得。”方老板为自己以前的决定很是得意。不过也难怪,62年1角纸币近年来涨势凶猛,现在背绿62年1角的价格已经接近两千人民币左右,而背绿水印62年1角的价格则更是夸张,几乎翻了三十万倍!方老板手中两枚62年1角纸币都有,这个价值可以说是呈几何倍数上涨的。
 
    “当初不清楚,只是觉得好货不便宜,不过现在看来,这62年1角,尤其是背绿水印的这一枚,当真是价值不菲啊。”方老板道,“不过这也是当时一个小乌龙闹出来的吧。当时背绿62年1角设计上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与62年贰角极容易混淆,发行不久后,就为银行紧急回收,现在市场上能存留下来的背绿62年1角可是不多咯…”方老板面带笑意。
 
    “您不担心当时买下来之后回不了本?”笔者很好奇为什么方老板能有这般的信心。“说实话,当时的确是没有什么底的,不过现在了解了一些之后我是完全不担心了,看看地一套第二套人民币币王的价格,这背绿62年1角还有的涨呢!”方老板信心十足地说道。
 
    所谓物以稀为贵,背绿62年1角如此稀少,也难怪它能有一代币王的风采了。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赐多利 新西兰奶粉品牌 多普勒胎心仪 爱宝氏 冬虫夏草胶囊 艺术签名 藏头诗在线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