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1953年大黑十元人民币最新价格

1953年大黑十元人民币最新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4-02 06:30:52 浏览 1358 次

  1953年大黑十元是在建国后不久,我们国家经济能力尚且落后,生产力与印刷技术尚且不足的情况下,在邻国苏联的帮忙下印刷发行的一款纸币。这款1953年大黑石,可以说是当年两国友好交流的见证

1953年大黑十元人民币

  1953年大黑十元发行于1957年12月1日,票面尺寸210*85毫米,票面主要以黑色为主,所以称为大黑十,1964年4月15日停止流通,前后不到十年,并且在停止发行后,大量的大黑十都被收回并销毁,所以现在的存世量更少,在收藏市场上,该纸币被称为最珍贵的纸钞。

1953年大黑十元人民币

  1953年大黑十元在人民币中价值是非常高的,很早以前它的价格就超过了十万,目前它在钱币收藏市场已经达到了8万到15万元(市场行情变化大,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还是要看当天价格为准),主要是因为它的发行时间比较早,退出流通时间也早,此外呢还因为大黑十面积比其它纸钞面积都大,是目前纸钞中最大的,意义特殊,因此受到很多人关注,自然价格也就不断上涨。

1953年大黑十元人民币

  1953年大黑十纸币如今是收藏市场上的一颗耀眼的星光,其价格也是高到让人惊讶,收藏人民币的币种应该说是比较多,但像这样十分有特点的币种是最受人们欢迎的,现存量比较,整体比较规范,更成了人们选择的对象

  1953年大黑十纸币在将来价格肯定还会再翻,无论在哪个阶段,该纸币都很受人们关注,需要注意的是这张纸币存世量非常少,很少有人见过,在收藏时还要多加谨慎小心,避免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