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二套人民币 > 二元纸币价格区别

二元纸币价格区别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06 05:53:28 浏览 479 次

目前市场上是没有二元纸币的,二元纸币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明星产品,这枚纸币在市场上一直都有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随着市场上取消了2元面值的人民币发行,二元纸币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第三套人民币的发行背景是在中国经济困难时期,对于中国人来说这是一段特殊的记忆,这也被收藏者称为车工二元。二元纸币一共有两个版别,古币水印和五星水印,投资收藏者在收藏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

二元纸币

二元纸币版别的不同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也不一样。存世量少的纸币收藏的价值更好,古币水印版别的二元纸币和五星水印的二元纸币中,古币水印在市场上的存世量更少一些。第三套人民币的防伪性能有明显的进步,古币水印的防伪性能极高。纸币收藏市场上鱼龙混杂,收藏纸币要注意真伪的鉴别,这是收藏纸币的基本常识,有的纸币所涉及的收藏金额过高,盲目的收藏会导致自己遭受到经济损失,一定的鉴别知识是很重要的。

二元纸币价格有两种,二元纸币五星水印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是1500元人民币,古币水印的收藏价格更高一些,在市场上的收藏价位是2300元人民币,两种版别的二元纸币价格都是很不错的。不仅作为私人的投资收藏,还有很大不一部分收藏者会将纸币作为礼品赠送亲朋好友。票面设计精美市场存世量不多的纸币值得投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