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三版一角枣红值多少钱

三版一角枣红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11-02 08:14:12 浏览 371 次

    1960年版本第三套人民币中的一角纸币,在收藏行业中也被称为三版一角枣红,为什么?因为它整体钱币颜色呈现出枣红色,如果大家是收藏行业的老手就会知道,它的主色和背面着色与常用的一角纸币存在着比较大的差异,相对于其他第三套人民币面额钞票而言,它发行的时间较短而且存世量较少,所以成为了第三套人民币中之无愧的钞王。那么,三版一角枣红值多少钱?

 

    关于三版一角枣红值多少钱这个话题业内专家给出了回答,表示市场的价格在500到3000之间,回收价格在500到2500元之间。这相对于它当时发行的票面价值1角而言,其实已经提升了许多。从专业角度出发去理解,这一款纸币呈现的是三字冠七号码空心五角星水印版式,整体的票幅尺寸为114×52mm比其它的票券更大。在1917年11月20日、收藏行业发展并没有那么火爆的时候,它就提前只收不付了,而且在回收之后又大量的销毁,所以目前市面上的存世量非常稀缺,不少业内专家纷纷表示,它未来的发展潜力会很不错。

 

    其实光是了解三版一角枣红值多少钱问题对应的数值对于后期收藏的帮助并不大,建议大家还是要系统去了解影响价格的因素,比如说什么样的票券价格为500元,什么样的票券价格为2500元。简单理解,品相比较好的价格会比较贵,连号如十张收藏的平均算下来单张的价格也会比单独收藏一张的价格来得更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