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金银币收藏 > 2003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

2003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8-11-02 08:12:36 浏览 497 次
    在现在投资收藏行业越来越火爆的环境背景下人们发现,其实有一些类别的藏品投资成为了主流所在,比如说金银币就是如此,因为人们发现原来黄金白银在抵御通货膨胀方面的效果是其他投资没有办法比拟的,甚至于现在价格居高不下的房地产也没有办法比拟。今天小编想要以2003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这个话题作为例子跟大家做一下解读和分析。
 
    关于2003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这个话题,业内人士也给出了具体的回答,表示成套的金币价格大概在2万到2万2之间,而这一套金币共有5枚,1/20盎司的收藏价格大概在680,1/10盎司收藏价格大概在1550,1/4盎司收藏价格在3300,1/2盎司收藏价格在5000,1盎司价格在8000,如果大家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成套的2万到2万2的价格,并不是这五枚不同重量金币对应的价格总和,相反的,会比它来得高一些,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成套的收藏比单枚的收藏来得难。
 
    另外,关于2003年熊猫金币套装值多少钱这个话题,专家就它过去的价格走势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做了大胆的预测,表示按照过去的情况来看,它未来的价格还是会持续上涨的。不仅仅如此,就算只是2003年的熊猫银币现在的750元也不是它最大的可能,如果大家能够将2003年整版整套的金币和银币共同收藏起来,将它作为长线投资,未来的潜力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