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960年枣红1角值多少钱

1960年枣红1角值多少钱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11-01 09:52:42 浏览 436 次
    在1962年四月末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一角纸币,以枣红色作为主要色调,这就是被大家称为“枣红一角”的纸币。它的发行说明我国终于有能力设计印刷人民币,所有程序都能自行完成,不再需要外援,开启了人民币发展的新历史。经过多年的发展,一些藏家想知道1960年枣红1角值多少钱。
 
1960年枣红1角
 
    那么1960年枣红1角值多少钱?据了解,当今一款品相还不错的枣红一角市场价格达到了五六千元左右,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它的正面是教育与生产相结合的图案,规格比其它面值的纸币稍微大一些,也成为了与众不同的一处。在第三套人民币中出现了一些很有前途的纸币,枣红一角就在其中,很珍贵很吸引藏家。
 
    只不过枣红一角的存世量并不多,品相好的版别更加稀少。与其它版别的第三套人民币相比较,枣红一角的设计风格有些欧化,色彩与结构的搭配显得与众不同。再加上因为“错误路线”的原因使得这个版别的纸币发行时间以及数量并不多,成为收藏界宠儿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现如今很多藏家都在努力寻找这一款稀世珍品,但是幸运的藏家并不多。
 
    在市场上了解1960年枣红1角值多少钱之后,相信会再一次激发藏家们的收藏欲望。没有想过一款只有一角面额的纸币能够价值五六千元,这是惊喜也是奇迹,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