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960年2元纸币值多少钱,怎样鉴别真假

1960年2元纸币值多少钱,怎样鉴别真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7-17 09:40:44 浏览 648 次
    在目前发行的五套人民币当中,第三套人民币可以算是收藏行业中十分坚挺的品种。第三套人民币正式发行的时间在1962年的4月15日,而在2000年的7月1日正式退出流通市场,总共历时38年,乃是我国五套人民币当中经历时间最长的存在,所以它各方面表现都十分不错。在第三套人民币中,有四种藏品被称之为珍品,分别是背绿一角,枣红一角,平板水印五角以及1960年2元。那么,1960年2元纸币值多少钱?
 
    在分析1960年2元纸币值多少钱这个话题之前,大家一定要先明确清楚,其实二元纸币它有分成五星水印和古币水印两种,虽然说不同专家他们针对这两款纸币给出的价格不一样,但是都有一个同样的规律,就是古币水印相对于五星水印的价格会高一些,目前的收藏价格大概在3000元左右。
 
1960年2元纸币
    另外一方面,关于1960年2元纸币值多少钱这个话题,小编也想要跟大家延伸一下真伪鉴别的要点,毕竟收藏的价格比较昂贵,所以有很多不良商贩他们制假售价,在真伪鉴别的要点中比较有效比较简单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就是荧光透视法,将纸币直接拿在手上,用紫外光线照射,如果是假币,那么就可以看到有水印,如果是真币则没有水印。另外一种则是看有没有高低感,如果是真币,摸起来会有明显的高低感觉,而且用肉眼可以清晰的看到有高低的水平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