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0元大团结值得收藏

10元大团结值得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6-15 03:09:02 浏览 234 次

  10元大团结的简介

  这版纸币是我国发行纸币以来第3套人民币,面额为10元的人民币,这版纸币的发行时间为1966年,正面图案是人民大会堂和走向大会堂的人,背面图案有天安门。正面和背面都印制了年号。大家仔细看可以看到华灯右上角有Z的标记,

10元大团结

  10元大团结的发展

  10元大团结的发展时间很短。很多收藏者都知道这版纸币发行以后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纸币上有超标的荧光粉。这种情况使验钞机无法验证,但是人工却未发现假币。给我们生活中使用带来不便。但是它的价值意义仍然存在,荧光粉的超标算的上是这版纸币的错版。发行不久便被大量回收。所以存世量变得比价少。这对它以后的收藏有很大的影响。

  10元大团结历史意义

  这版纸币是承载着我们国家的历史背景,在1966年我国提倡民族团结,积极向上的发展,这版纸币的印制是以这种题材位背景的。可以体现我国的民族精神。代表的历史意义非常巨大。对于这种设计在未来收藏市场中也不会低于其他纸币的收藏价值。

  10元大团结的收藏

  这版纸币的收藏价值在现在市场可以达到四百以上,面对这样的收藏价值已经发了几十倍,这对它在未来市场发展空间是个美好的开始。所以收藏到的收藏者一定要做好保值工作。虽然说纸币本身具有保值功能,但是全新的纸币发展空间会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