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1960年贰元人民币价格表

1960年贰元人民币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04-26 08:54:38 浏览 2313 次

    人民币收藏品现在的种类相当多,人民币发行的年份不同冠号不同,收藏的价值也各不一样,所以大家最好认真学习下基本的人民币收藏知识,了解更多的知识才能分析出人民币收藏价值的走向,从而才能有所收益。

    1960年贰元人民币是第三套人民币中的明星币种,自从1960年贰元人民币退出流通领域后,就受到众多收藏家的喜爱,其市场价格也在不断上涨中。

1960年贰元人民币

    1960年贰元人民币价格表

    但是,1960年贰元人民币存在不同的两个版本,即五星和古币水印两种,古币混合水印的收藏价值更高,五星水印的相对价值低一些。古币水印的因为发行比较早,自然消耗比较多。根据专家分析,五星水印的价格在100-500元不等,古币水印的价格在1500-20000元不等,品相不同价格自然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