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第三套人民币 > 第三套人民币62年背绿1角收藏

第三套人民币62年背绿1角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2-10-02 01:47:53 浏览 494 次
  62年背绿1角有“币王”的称号,是许多人都梦寐以求的藏品之一。背绿一角主要以绿色为主其中墨绿色的菊花图案更是在后来发行的1角中再未出现,但在发行后短短一年则被收回,往后第三套人民币的1角被改成了酱紫色,背绿1角这样数量少、存世量短的钱币,注定成为稀世珍品。
 
  62年背绿1角对很多收藏者来说门槛太高,虽然很多人对它十分感兴趣,但面对这样的高价能下得了手的则寥寥无几。而在收购回去以后,也有许多人不愿再次放出,即使价格再高也不忍心割爱,也出现了有价无市的情况,导致许多人要见上背绿一角一面也难上加难。在走访钱币市场中,记者发现有不少人都到店铺中询问62年背绿1角的价格走势,也有人到处找到能收购的地方,一个黄先生表示,自己现在手上的背绿1角,并不是在钱币市场上收购回来而是自己的朋友割爱给自己的,欠了朋友一个人情,现在无论出价多少他也不肯卖出。
 
  无论是背绿1角的历史还是数量,都足以对得起它“币王”的称号。想要逮到收藏的机会,看来许多收藏者还要多跑几趟钱币市场,寻求专家的意见。近期,币王的势头也有所下降,投资者当然不乐意见到这形势,但对很多收藏者来说这才是收购的好机会。另外一位廖先生表示:现在的价格让许多一直想拥有背绿一角的收藏者喜出望外,从前因为门槛太高而不能入手,现在终于等到时机了。
 
  当询问到是否担心背绿一角以后价值会大挫的时候,收藏者纷纷表示十分乐观,相信这么具有意义的钱币即使再低也能保持自己的市场中的价值,足以证明背绿一角在人们心中的地位。


推荐使用以下访问本站:             
优秀网站推荐:脱脂奶粉 赐多利 胎教仪 鱼肝油 冬虫夏草软胶囊 签名设计 藏头诗生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