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回收第三套人民币 > 第一套人民币蒙古包价格高,值得收藏

第一套人民币蒙古包价格高,值得收藏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7-29 03:57:11 浏览 353 次

第一套人民币在钱币收藏市场中,一直被藏友们誉为人民币中的“稀世珍品”。而里面广为收藏的伍仟圆蒙古包,更是以第一套人民币四大天王之一称呼,其潜力价值极高,如今价格可谓能够抵上一套房,十分珍贵。

第一套人民币蒙古包

而第一套人民币蒙古包价格现在已经高达百万元了,因此在人民币市场上很少露面,其更因为发行时间早,所以存世量稀少而闻名。因为5000元作为大面值的纸币,其出现在落后年代就很少人能用的到,所以此枚人民币在历经4年后于1955年5月10日停止发行,而如今发行量并不多的它们被逐渐摧毁了,导致价格上一路走高,让人望尘莫及。

而第一套人民币蒙古包价格高也是有原因的,特别是作为在当时那个落后年代的先进纸币,它们在设计上极具美感,采用先进的蒙古包文化图案,整体面面看起来,能带给人们一种历史文化的厚重感,而其价值也是在日后与日俱增的,再加上它们发行于蒙古地区使用,所以并不是很多人拥有,而物依稀有为珍贵,第一套人民币蒙古包纸币刚好满足了这一条件,因此成为第一套人民币的四大币王之一并不陌生,而排行第一的1951年一万元牧马图价格高达230万,第二名的1951年五千元币蒙古包价格在80到100万之间,而相信在未来它们是能够很快的追上第一的,现在翡翠值得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