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龙钞100回收价格表

龙钞100回收价格表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2-23 07:35:53 浏览 359 次
  2000千禧年,为记住这个难得的龙年,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了面值百元的大龙纪念钞,让所有中国人一起欢呼庆祝。
 
  纪念龙钞受欢迎,除了发行量较少,不足市场需求外,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它特殊的题材,“千禧龙年”,2000年是我国的第二个千禧龙年,第一个是公元前1000年,下一个千禧龙年需再等3000年,这样特殊题材让这枚纪念钞显得更加珍贵,所以它才会受那么多人的追捧,从而价格一路上涨。
 
 
  钱币市场就是这样,千禧龙钞的收藏价格很高,并且一直是收藏爱好者热议的话题,收藏者目光要放长远点,千年龙钞的市场还是不可小觑的,龙钞不仅仅可以作为私人的收藏,还可以作为礼品馈赠给亲朋好友。
 
  千禧龙钞画面设计简洁、新颖、大气,具有民族特色,展现了我国政治稳定、民族团结和社会进步的现实,对增强我国各民族人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着重要意义,赢得了许多藏友收藏的呼声,即便现在距离千禧年已经十七八个年头了,但人们对它的喜爱程度没有丝毫减少,有藏家预测,龙钞的价格还会上涨。
 
 

 
  奥运钞的风头逐渐过去后迎接新世纪纪念钞现在逐渐火起来,其后续升值力道还十分大。
 
  目前这款龙钞的价格为2500到3000元不等,从人民币市场近期表现出涨势的可喜行情中,龙钞又一次引起了收藏爱好者的关注,尤其是第四套八连体,更为投资者瞩目。然而,龙钞在收藏市场的起起落落,让投资收藏人看了难免会胆战心惊,那么到底第四套人民币目前收藏行情怎样呢?现在还有待观察,塑料龙钞价格目前还在不断涨高。


  龙钞回收价格(仅供参考):
 
  龙钞回收价格1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