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纸币收藏 > 龙钞三连体回收价格

龙钞三连体回收价格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2-23 07:08:47 浏览 457 次
  2000年作为世纪龙年又是千禧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为了纪念新世纪的来临中国人民银行首次发行世纪龙钞价格以此纪念,有两张龙年塑料纪念币组成,其中设计非常的精致所用的材料,更是别出一新,相对于来说,发行量还是比较多的大概在10万套左右。它是难得一求的收藏宝贝,既可以作为理由片送给亲朋好友也可以自己收藏,到今天为止一共只发行了两个品种的纪念钞四种款式的纪念币。
 
  属于经典单品的龙钞,不仅仅设计优美,而且作为中国的第一塑料钞,这枚纪念钞有着不一样的收藏价值,属于开山之作,自然能够被藏友所认可了,而作为当前我国发行的第二张纪念钞,它的珍贵性是大众有目共睹的。据悉2000年千禧龙钞发行量仅有10万份,加上千禧年这样的噱头,让这样一枚纪念钞从面世开始就有了一定的说话权,从未被市场所遗忘。
 
  影响一个藏品价格的因素无非是题材和发行量,题材毫无疑问100元龙钞已经足够优秀,无论是本身的纪念钞性质还是其作为塑料纪念钞的产次发行,抑或是生肖龙年题材等等,在题材上这张龙钞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可挑剔的,能够催生它收藏价格提升的主要还是市场需求及发行量,这张龙钞的发行量不过是1000万,从发行开始就一直受青睐,所以价格上涨继续保持也是必然的,2500元不是终点,未来上涨到25000元甚至更高都是很有可能的,值得大家去做进一步关注。
 
 
  往往藏者对价格比较低的市场前景比较好的藏品感兴趣,认为这样的藏品可以创造更大的价值,而双龙钞价格高,所以很多人不愿意承担太大的风险,而从长远利益看,双龙钞还是值得收藏的,它的价值远远不是现在价格所决定,升值空间是非常大的。

  龙钞回收价格(仅供参考):
 
  龙钞回收价格1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