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整版钞大炮筒回收价格突破20万

整版钞大炮筒回收价格突破20万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7-11-10 09:32:58 浏览 381 次
    如今很多人都在积极收藏前四套人民币,但是似乎错过了最佳时机,想一张张收集齐全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作为最耀眼的存在,第四套大炮筒成为藏家们选择的捷径。的确,与其花时间去收藏每一款版别,还不如直接去收藏大炮筒。更何况整版钞大炮筒回收价格达到了二十多万,真的有机会收藏成功将是一笔财富。
 
整版钞大炮筒
 
    在2001年大炮筒就开始发行了,十多年后已经发展成为最有投资潜力的一款钞王。更何况在五套人民币中,第四套的大炮筒属于前无古人,至于以后还没有大炮筒出现谁也不知道。这一套大炮筒一共发行了一万套,放在一个精美华贵的圆筒中,有着“一筒江山”的寓意,而大炮筒的名称也是由此而来。随着整版钞大炮筒回收价格的提升,它的发展潜力逐渐展现出来。
 
    目前大炮筒是唯一一款整版钞,在发展过程中有一部分被裁剪开来,导致存世量远远少于发行量。目前存世量还不到一半,想成功收藏大炮筒的任务很艰巨。作为热爱收藏的人士来说,拥有一套大炮筒是无上荣耀,尽管整版钞大炮筒回收价格再高也不舍得卖掉,只想留着独自欣赏。
 
整版钞大炮筒
 
    随着整版钞大炮筒回收价格突破了二十万,相信以后还能突破三十万五十万,光明的未来就在前方。作为收藏爱好者可以去了解关于大炮筒的收藏信息,说不定有一天可以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