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人民币收藏资讯 > 50元建国纪念钞最新价格以及鉴别方法

50元建国纪念钞最新价格以及鉴别方法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9-04-03 08:28:32 浏览 1045 次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99年发行了50元建国纪念钞,并且这是我国第一次发行的建国纪念钞,这给了钱币收藏爱好者们一个大大的惊喜。这不仅是我国综合国力发展的表现,也是我们在国际上进步的表现对外交方面有着很大的帮助。

50元建国纪念钞最新价格

  50元建国纪念钞面值50元,发行数量5000万套单张,纪念钞的正面为开国大典组合景,左下方有盲文标记,背面是地球与和平鸽,铜狮,华表等组合的图景,背面有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图案和“中国人民银行”字样与面额。

50元建国纪念钞最新价格

  50元建国纪念钞目前在市面上价格基本为币面本身价格的三倍左右,并且因为它是我国第一套建国纪念钞,有非常大的纪念意义,所以预测其将会有更大的升值空间,所以建国钞三连体深受广大人民的欢迎,然而,对于建国钞又该怎样鉴别其真伪呢?

50元建国纪念钞最新价格

  1,建国钞三连体,有色纸张印刷,纸张外观颜色为淡黄色。

  2,它还有固定图景水印,位于票面中间空白处,迎光透视可见天安门城楼水印。

  3,红蓝彩色纤维,在票面上可以看到纸张中有红色和蓝色的纤维。

  4,主景采用了手工雕刻,正面主景采用具有中国特色的手工雕刻的凹版技术,形象逼真、传神、层次丰富、凹凸感强,具有较强的立体感和独特的艺术效果。

  50元建国纪念钞市场价格,仅供参考:

  50元建国纪念钞:2.2万--3万全品整刀

  50元建国纪念钞三连体:7000--8500元

  这款纪念钞的纪念意义重大,同时也展现了我国印钞技术以及防伪技术在不断进步,也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已经崛起,不再是当年面对多国侵略仍然无法反击的小国,非常具有纪念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