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背绿一角编号不同价格不同

背绿一角编号不同价格不同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08 01:30:20 浏览 283 次

   目前市场行情近4万元,50年间身价上涨了近40万倍。

  在2010年前后人民币收藏市场行情最好的时候,“背绿水印壹角曾被炒到5.5万元。2011年以来,价格略有下跌,第三套人民币中并不是所有人民币都有如此大的上涨空间,其中1角纸币分为蓝字三罗马、蓝字二罗马、红字三罗马、红字二罗马、背绿、背绿水印、红三凸、红二凸,在这几个不同版本中其身价也相差悬殊。收藏价值较大的是“背绿水印壹角“红壹角和“背绿壹角,“红壹角市场行情在6000元左右,“背绿壹角在4000元左右。
   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钱币专业委员会委员说如果“背绿水印壹角号码的最后三位数是同号的话,可以卖到8万元至10万元,如果最后三位数是“888,市场行情在15万元左右,所以说,一毛钱可以买一辆车的热议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