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适合佩戴翡翠虾的人群

适合佩戴翡翠虾的人群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7 01:40:20 浏览 299 次

  对虾的印象,似乎自小就有之,还记得小时候家里经营的是虾干买卖的生意,那时候最喜欢吃虾的方式,就是戳破整筐包装好的外包装纸,然后在其中挑选那些软虾吃,结果把整个外包装纸都撕烂了,每每都把负责包装的师傅气得要命。那时候对虾的概念就是可以吃的东西,后来接触了翡翠之后,才知道,原来翡翠虾也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寓意。 图片来源于网络   翡翠虾,寓意事业有成,财源广进,其力争上游的雄心壮志更是激励着每一个人,因此翡翠虾适合所有人佩戴。它或弯曲跳跃或娇羞可人,是集刚毅与柔情于一体的海生物,自在穿梭的美好生活更是令人们向往。下面一一介绍不同人群佩戴的特别之处:  行政官员佩戴翡翠虾—官员都希望自己可以官场得意,翡翠虾的身躯是节节高,宛如竹节般一节比一节高,顺畅提拔。官员佩戴翡翠虾,在虾或有形或无形的感染下,也可以像虾身般节节高升、做事可以圆满顺畅。  生意人佩戴翡翠虾—商人经商讲究的是可以"八"财,富裕可以恒"九",而翡翠虾正是与"八""九"相连的,佩戴翡翠虾可以护佑您财源滚滚、八方来财,也可以祈福您原来冷淡的生意可以红红火火,财运也就将至了。

  学生佩戴翡翠虾—枯燥的学习生活难免会令学生失去兴趣,放任自如,中高考的压力更令学生恐惧和担心,佩戴翡翠虾可以保佑您信心百倍,轻松面对考试,唤起您的学习兴趣,在高手如云的学习中也可以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