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8022被热炒是不争的事实

8022被热炒是不争的事实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7 01:40:18 浏览 267 次

    在人民币收藏界常说的一句话“逢绿必贵”这句话也得到了证实。
    比如说第三套中的背绿水印壹角,现在的市场价格大约是60000元左右,涨了近6万倍,那么第四套人民币中802这个绿到底怎么样呢?有没有收藏价值呢?
    1、存世量少;
    2、是绿色概念,绿色代表环保,代表但愿,代表将来,融入了大自然的因素,自然会让人喜爱,沉淀很是快。;
    3、是设计美,遍观三四版,加上99版,能胜过802设计的不多,可说绝无仅有,也就是说802的艺术价值很是高,保藏就是的艺术,这一点很是重要。
    大家都知道三版“背水”之所以成为珍品,是因为其家族本身就属于贵族血统(背绿),而平水、渡水、大团结荧光、古币拖拉机、炭黑炼钢等等由于出身家族普通表现平平,尽管也有这样或那样的题材,终不能与“背水”同日而语。当前,四版各个版别的荧光品种作为一个特殊的题材正如火如荼的传播在大众收藏群体中。各种有关802的挖掘和热炒是一个不可回避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