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逢绿必贵的902纸币

逢绿必贵的902纸币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17 01:40:18 浏览 262 次

    “逢绿必贵”这个词在人民币收藏界中的术语,这于绿色纸币的精美和制造工艺等等是分不开的,也一定程度上体现出“物依稀为贵”的价值规律。
    首先说下普通902于绿幽灵的区别:
    1、炒纸不一样:前者是普通炒制后者是荧光钞纸。
    2、油墨的区别:前者是普通油墨,后者用的是诱饵荧光油墨中最好的同色异谱油墨。


    在紫光灯下欣赏绿幽灵,正反两面满版的荧光,尤其是背面,同色异谱油墨所带来的鲜艳、明亮的色彩,美仑美奂,是整个四版荧光币的唯一。
其霸气不仅体现在制造工艺上其也同时具备相当大的潜在收藏价值。
    数量少:
    物以稀为贵在钱币收藏界同样适用,目前纵观整个第四套人民币中的902,绿幽灵的存世量不超过2万刀。其数量相当稀少。
    工艺精湛美轮美奂
    902绿幽灵在荧光的照耀下,满版皆绿、晶莹剔透。是中国纸币历史上唯一一种满版皆有荧光的纸币。它是第四套与第五套人民币过渡中的一个小范围的测试钞,所以其价值非常高。
    具有币王气质
    退出流通,数量极少,设计精美,具有震撼人心的荧光水印
    902绿幽灵表面霸气内在更为霸气,收藏价值不可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