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典藏网 > 收藏热点 > 镂空雕玉凤冠亮相艺术品收藏市场

镂空雕玉凤冠亮相艺术品收藏市场

作者:典藏网 发布于 2016-09-27 01:28:45 浏览 269 次

 

 

 

 

 

此镂空雕玉凤冠重:1495.5克 ¥400万。一绝是艺术精品,料、工、艺三合一;二绝是善用俏色;三绝是思路广泛,做工精湛。琢磨精细,纹饰优美,质地坚硬、晶莹细腻。雕琢细腻、讲究章法、造型严谨、庄重古雅,严谨又不失动感,用料十分讲究,因料制宜、因材施艺,造型挺秀,造型优美、做工精致。严谨布局,巧用俏色,雕刻精细,气势雄伟,造型古朴端庄,技艺巧夺天工,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纵观当今国内高古玉市场并非十分火热,由于高古玉存世量稀少,人们对高古玉的认知度有限,使得高古玉价格难以归真,加上金融风暴的冲击,高古玉的国内市场价值大大低于其真正价值,此时正是投资和收藏的绝佳时机。可喜的是我们看到了玉器市场的回暖现象,随着收藏家对高古玉研究的深入,认识的加深,高古玉器的价位也逐渐得以攀升。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加入高古玉收藏行列,这将使市场进一步活跃升温,掌控好先机是成为一个优秀收藏投资者的必备要素。